close

子宮肌瘤海扶刀手術後追蹤

以前都會熬夜,現在的我,

不僅約十點就休息,每天也養成運動習慣,

假日都會到山上去爬山健行,

感覺就是要流汗身體才會排毒,呵呵~

還有過去我特別喜歡吃油炸的食物,

水果跟蔬菜很少吃,

每天都要喝兩杯珍珠奶茶,

現在每天都吃得很健康,

蔬菜跟水果每天都要有吃到,

就連手搖飲料,我也都戒掉了。

 

剛開始把這些惡習要戒掉真的很困難,

但是換個心態想想,

海扶刀手術費用不便宜,

做完後又像以前生活一樣,很擔心又復發!

戒掉第一個月比較辛苦,

過了第一個月後,其實也慢慢習慣了~

 

在手術後這三個月期間,

都有搭配陳醫生開的口服藥物吃,

醫生說這要讓子宮充分休息吸收海扶能量。

 

IMG_7769

三個月後,

回到林口長庚醫院陳醫生禮拜六門診追蹤,

在診間陳醫師用超音波幫我檢查,

肌瘤大小縮至5.45.9公分,

體積縮小7075%之間,

醫生說海扶消融效果維持的很不錯,

手術後我自己真的感覺頻尿的情形好很多,

整體腹脹壓迫的感覺都消失了,

現在身體感覺很輕鬆,

回到健康的身體,這種感覺真好!!

arrow
arrow

    lipicic4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